【記者會】我曾經是同志,我不要同婚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3/21
資料來源: 

不畏同運壓力,三位後同性戀者出面分享真實生命經歷

她 小學一二年級時,遭受了公園裡遇見的幾位阿伯將她拖到廁所強暴,更在十歲的那一年被家裡的同性長輩性侵,那個人不是別人,正是她的祖母… …。

她 的母親拒絕她的性別,她也接受了那句「不可以是女生」的內在誓言,從小就認為自己和男生沒有什麼差別,高中時也開始有了第一段同性戀情,不過仍克服不了天性的認知,甚至要顧及家人的感受,最後也以分手散場,結束這場同性初戀後,她的愛情一個接一個不曾間斷… …。

他 國中時曾經被笑人妖,和男生發展過身體上的親密關係,但如今娶妻,也已經是兩個孩子的爸爸了。

他們說

家庭 如果不先解決家庭內部面對同性戀成員的衝突,即便同婚立法通過,仍然無法解決同性戀者不被接納的問題,反而掀起更多家庭革命。

接納 還好在她同性戀生活時同性婚姻尚未合法,不然她很可能已經走到跟同性結婚的那一步,而她的生命就無法改變,也看不見原來她可以是女生,可以跟家人關係恢復,可以被愛被接納。

修復 真正的幸福是從真正認識自己、重建修復家庭關係開始

【我曾經是同志,我不要同婚】記者會

時間:3/22(三)  10:00 ~ 11:00

地點: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日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

活動日期: 
2017/03/2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