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南鐵程序未完,Lying神強行動工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7/03/14

時間:2017年3月15日(周三)早上10:30記者會,同志(團體請攜單位旗幟)請於10:15集結。

地點:台南市崇興路與崇聖路二段交會處

年初聯合國國際人權兩公約審查委員審視台灣人權狀況時做出書面結論宣告「南鐵東移案嚴重侵害人權」!然而,賴清德卻仍在本案都市計劃未具正當法律程序,土地徵收程序根本尚未啓動,二百多戶居民仍反對東移奪地的情況下,竟浪費公帑已將本案工程發包,並將在15日舉行破土典禮。此典禮該拆房與新聞稿的目的根本不在於要推進南鐵地下化,而是為了製造「南鐵東移案已開動」的假象,並藉此對居民進行恐嚇,企圖瓦解抗爭者信心。面對此侵害人權的計畫,蔡英文竟然隱身噤口,只敢在賴清德不在時到台南拜廟,顯然台灣民主法治已不及藩王割據之地。懇請媒體與同志關心與聲援。

活動日期: 
2017/03/1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