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譴責官版年改漠視雇主責任 全教總下戰帖要求公開辯論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12/29

行政院年金改革辦公室日前公布「國家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分區會議報告」,全教總認為官版改革明顯規避政府責任,且沒有處理最核心的基金永續議題,無法根本解決台灣的年金問題,是一個無能的改革方案。

檢視官版年改方案,主要有以下問題:規避政府的雇主責任、嚴重影響教師新陳代謝、不保證基金永續等嚴重問題,預期分區座談與國是會議仍然是各說各話局面,為使年改方案能充分討論,全教總正式邀請蔡政府年改團隊進行公開辯論,年改攸關台灣未來,政府主事者必須接受最嚴格檢驗。

記者會後,全教總理事長張旭政並將帶領地方工會理事長路過總統府,邀請蔡英文政府就年改方案進行公開辯論。

時間:2016年12月30日上午10:0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

活動日期: 
2016/12/3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