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性侵學生慣犯當育幼院院長?-立即解僱、修法,補破網!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12/08
資料來源: 

2009年3月底,某國立高中不肯解聘性侵女學生的慣犯老師,人本基金會前往該校門口拉布條抗議,請教評會解聘性侵老師,不要一錯再錯。在輿論壓力下,該校解聘慣犯老師,並報教育部核定在案。

但是,這個性侵學生的慣犯鍾老師竟然改了名字,轉任某私立育幼院擔任院長職務,該育幼院甚至是社會局的兒少安置機構。

為什麼一個已經列入教育部「全國不適任教育人員通報查詢系統」的狼師,還能被育幼院聘任為院長?為什麼兒少安置機關有查證的義務,卻沒有罰則?

保護兒少安全刻不容緩!本會召開記者會公布這個事實,且要求應該立即解聘!立即修法!

敬邀媒體採訪!

記者會時間 105年12月9日 上午9點半

記者會地點 立法院紅樓201會議室

出席人員

張 萍  人本教育基金會南部辦公室主任

謝國清  臺灣家長教育聯盟理事長

陳曼麗  立法委員

李麗芬  立法委員

活動日期: 
2016/12/0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