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柯市長,黑心弊蛋快解約 ! 劉銘龍局長,弊蛋環評別放水 !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12/07

採訪時間:2016年12月8日 上午9:30

採訪地點:台北市政府大門口
發稿團體:

    遠雄因逾期完工與違反建築法違約,柯市府原本信誓旦旦今年6月7日沒完成改善就終止契約,卻沒想到柯市府竟在遠雄未通過台建中心防火避難審查、未進入環評、都審變更程序,所有違約事項都沒有改善的情況下,僅憑遠雄一張「空頭支票」的同意書,就選擇暫不終止契約,至今已滿三個月。   

    明天上午9:30,長期推動「終止大巨蛋BOT契約、重建松菸森林公園」的公民團體,將再度前往北市府大門口召開記者會,除重申柯市府應「立即終止大巨蛋BOT契約」,別再與遠雄「藕斷絲連」外,也將提出具體的環評法規論述,打臉環保局長劉銘龍於日前曲解環評法規、意圖包庇遠雄,對媒體宣稱「大巨蛋園區依照環評就是6萬人,若遠雄不變更人數,那麼環評可備查」的荒唐言論。

活動日期: 
2016/12/0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