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揭穿桃園藻礁保育大騙局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12/06
資料來源: 

時間:12/7(三)上午10:00

地點:桃園市政府前

中油第三天然氣接收站鎖定大潭觀塘工業區,若經開發,初期至少被活埋30公頃藻礁地景,完全開發則要被活埋超過120公頃。該處是最早發現台灣有藻礁也是全國最壯闊的藻礁群落,地方主管機關有權說不,卻始終不置一詞,導致非核家園電力缺口時程趨緊,大潭千年藻礁命在旦夕!

近兩年來環團不斷的陳情,也要求見面說明緊急情勢,地方父母官卻爽約三次,完全敷衍以對,內情到底是如何?

桃園市政府委託中央大學做「桃園藻礁海岸劃設為自然地景可行性評估」,結果出爐卻對眾所關心的大潭觀塘藻礁段遺漏,讓護礁民眾大失所望!

選前一再宣示環保生態的價值觀,選後卻說一套做一套。近日安排見面對話,我們才發現鄭市長竟然.....

這場記者會要揭發政治人物剛愎的錯估情勢,導致國寶級地景可能給中油活埋的內幕!

歡迎採訪!

活動日期: 
2016/12/0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