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共生音樂節:殤魂影展,全台八地上映!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11/18


共生音樂節:殤魂影展,全台八地上映!
 

時間:11/20(日)13:30-14:00。
地點:華山光點1廳
流程:
1330-1340 記者會開始共生開場
1340-1345 台灣教授協會會長發言
1345-1350 二二八基金會副執行長發言
1350-1400 提問時間
1400 記者會後放映台北開幕片《地下社會》

 

二二八事件已過了將近七十個年頭,為了記取教訓、不忘威權時期的悲劇,共生音樂節首度舉辦全台規模的影展,以國家暴力與轉型正義為核心,廣納各國故事為背景的電影、紀錄片,用影像代替文字,希望能彰顯過往的沉痛,並且時時記得,有一條路,我們尚未走完。

本次影展取名為「殤魂:國家暴力與轉型正義影展」,由台北共生音樂節、桃園共生青年組合、中部共生青年組合,新創立的府瀛共生以及基隆青年陣線、靜宜尋根樹、高雄南方轉映站總共八個單位各訂片單,在全台各地進行放映。其中,由台北首先於11/20以《地下社會》拉開序幕。敬邀各位蒞臨採訪。

主辦單位:共生音樂節、財團法人二二八事件紀念基金會、台灣教授協會

執行單位:台北共生音樂節、桃園共生青年組合、中部共生青年組合、基隆青年陣線、府瀛共生團隊(台南)、靜宜尋根樹(台中)、南方轉映站(高雄)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