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民進黨政府反核,卻要逼台灣人民吃核災食品?堅決反對蔡英文政府的日本核災地區輻射食品輸台政策!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11/15

今年3月12日廢核聯盟在凱道號召七千人,舉辦「反核大遊行」,蔡英文總統在臉書上寫道:「非核家園一直是民進黨堅持的理念,核一、二、三廠不延役,核四停建,在2025年完成非核家園,也一直是我們的具體主張。」言猶在耳,強烈主張要反核、廢核的民進黨政府,一執政馬上強逼台灣人民吞下日本核災輻射食品!

廢核就是因為核能幅射污染、核廢料使人體DNA變得衰弱並崩解,破壞到足以毀滅的程度,突變最終就是導致癌症,更可怕是讓後代子孫容易產生畸型兒。核汙染對小孩嬰兒傷害更大,而且是一輩子,父母、子女、親人與所有國民健康即將萬劫不復。遷台避日本福島核災的日籍媽媽上前昌子呼籲:【台灣不要成為下一個充滿謊言的福島】。烏克蘭車諾比核能電廠核災,美法專家學者研究,核輻射讓動物的數量急速下降,昆蟲幾乎滅絕,動物大變異,四肢縮小,形態怪異,這裡成了一個鬼城。

民進黨政府,諂媚日本、黨團利益當頭,昧著良心在短短三天內召開十場公聽會,更狠的是在公聽會前一天才通知公告,用粗暴野蠻的方式就要福島核污染的食品進口台灣。有核輻射污染的食物根本就不能進口!民進黨殘害自己的國民,真是沒有天良!這些核汙染食品食物原料進口之後,殘存的幅射量有多少,台灣根本沒有儀器檢測,或因此耗費大量資源檢測,更無從監督,政府斷然進口輸台,黑心總統、黑心政府、黑心食品、黑心政策、黑心官員,其心惡毒!

這些輻射食品及食物原料,若是進入學童的身體內,孩子不易長高、造成暈眩、無法集中注意力、發呆、突然沮喪、失去簡單計算能力、記憶退化、口內炎、反覆破口、易流鼻血、奇怪顏色的鼻水、牙齦出血、蛀牙易惡化、咳嗽、反覆感冒、易引發氣喘等,造成的傷害是非常大!1986年車諾比核災中,學童的幅射污染、受損是成年人好幾倍,導致大量學童罹患甲狀腺癌,這些小英政府都視若無睹嗎?你還有良心嗎?為了不讓核輻射污染食品殘害台灣全國人民健康千百萬年,我們堅決拒絕日本福島核輻射污染食品輸台!一步都不讓,因為,讓了就是害死自己與所有台灣人民!

【全教產】在此嚴正聲明,拒絕黑心核災食品輸入台灣!拒絕核災食品危害學童健康!也請國人一起堅決反對蔡英文政府的日本核災地區輻射食品輸台政策!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