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各黨食安修法大體檢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11/02

譚敦慈延續俠醫林杰樑醫師遺志推行食安觀念許久,即便在媒體上甚是低調,卻是藍綠執政時都想挖角的食安人才。

過去,各黨都曾到府邀請,卻沒有一個政黨成功拉攏。在與各黨面談交流後,譚護理師對於各黨面對食安法的態度都有些了解,雖然演講不接受錄音、錄影,但敏感問題幾乎有問必答,只怕與會者不敢問,譚老師知無不言。

過去幾年台灣因為食安問題沸沸揚揚,食安法、農糧法開始受到關注,但在修法的過程中,我們是否真的掌握精髓,就讓長庚臨床毒物科的譚敦慈護理師,用兩小時告訴我們,哪些問題需要制度規範?現有制度又應如何修改?

●報名連結:http://tinyurl.com/hdgdgtj(免費入場)
●講師:譚敦慈(林杰樑關懷健康協會、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
●時間:11/03(四),19:00-21:00
●地點:臺北市藝文推廣處(舊稱:社教館)4樓藝文大樓會議室(臺北市八德路3段25號)
●主辦單位: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贊助單位:主婦聯盟消費合作社

活動日期: 
2016/11/0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