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2016萬聖節抓鬼大遊行—不拆巨蛋就完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10/27

採訪時間:2016年10月28日 上午9:30

採訪地點: 松山菸廠光復南路忠孝東路口人行道(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五號出口)

    反巨蛋運動近10年奮鬥,歷經了三屆市長,本以為終於等到北市府與遠雄終止契約的契機降臨,卻沒想到柯文哲市長9月8日竟然在遠雄未完成改善、未通過台建中心防火避難審查,也未進入環評、都審變更程序的情況下,僅憑遠雄一只「虛無飄渺沒有期限」的同意書,就選擇暫不終止契約。週一(24日)柯文哲市長前往議會進行大巨蛋專案報告,多位北市議會議員質詢要求「終止契約」,但柯市長僅回應:「要看社會氛圍」。

    長期推動「終止大巨蛋BOT契約、重建松菸森林公園」的公民團體,早已預知「沒有輿論壓力,柯市府就軟弱無能」的現況,因此已經搶在上周完成遊行路權申請,將於本周末舉辦「2016萬聖節抓鬼大遊行-不拆巨蛋就完蛋」,號召在地居民與台北市民、公民團體,以萬聖節的裝扮走上街頭,循著五年前曾經舉辦過的第一場反巨蛋遊行路徑,讓柯文哲市長看見「立即終止大巨蛋BOT契約,重建松菸森林公園」的「社會氛圍」,別再與遠雄「藕斷絲連」!

    記者會將以萬聖節遊行裝扮與神祕道具舉行,敬邀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活動日期: 
2016/10/2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