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勿偷渡核四封存預算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9/25

時間:9/26(一)9:00~9:30 AM

地點:立法院中興大樓101室

在立法院上會期7月29日臨時會審查中,立院已通過停止核四封存計劃的決議,並明定不再編列封存預算,這是朝野共識,然而這個會期台電公司送交2017年預算書,竟以「資產管理維護」名義,再編列8.5億元的核四封存預算,引發偷渡預算爭議。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協同立委舉辦記者會,要求行政院與經濟部公開說明為何不遵守立院決議?核四廠既已決定不再重啟,亦不應再編列封存預算,記者會與會團體將共同提出呼籲,政府應於今年立即啟動研擬廢止核四計畫 , 並勒令台電公司將核四封存預算撤回。

記者會出席代表:

鹽寮反核自救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北海岸反核行動聯盟、地球公民基金會、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媽媽監督核電聯盟、時代力量黨黃國昌立法委員、民進黨陳曼麗立法委員……

主辦單位: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活動日期: 
2016/09/2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