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人無信不立,「狼來了市長」信用破產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9/08

採訪時間:2016年9月9日 上午9:00

採訪地點: 臺北市政府大門口

發稿單位: 松菸護樹志工團、松菸公園催生聯盟、台灣護樹團體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

    今(8日)上午北市府召開記者會,以「再給大巨蛋一次機會」為由,宣布暫緩終止大巨蛋BOT契約,長期推動「解約拆蛋」、「重建松菸森林公園」的公民團體痛批: 「人無信不立,柯文哲信用破產」「財團只給一根沒有肉的骨頭,柯市府怎麼啃得下去?」「說好的沒完成建照變更就終止契約呢?」「柯市府被財團綁架踐踏台北市的尊嚴」「避重就輕什麼問題都不敢回答,還開什麼記者會?」

    明(9日)上午公民團體將前往北市府大門口抗議「狼來了市長」踐踏台北市的尊嚴與市府誠信,歡迎各位媒體朋友前來採訪!

 

活動日期: 
2016/09/0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