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抗議柯P,選前公民顧問團前往摔杯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9/06

由選前支持柯p公民顧問團所組成「台灣公民參與協會」(以下簡稱:公民會)9月7日將前往臺北市政府前廣場率員摔杯抗議部分局處怠忽職守。並對柯P喊話,大問:「柯P,你知道你的公民咖啡,被官員打翻了嗎!?選前柯P時時掛在口邊「公民參與」的政治承諾,如今真的實踐了嗎?

柯P在選前由公民團體組成「公民顧問團」規劃下,藉由“公民咖啡館”討論出 68項公眾關心的議題,彙整成公民參與意見方案計51條,柯P承諾於選後指示臺北市政府研考會列管。在柯P上任市長即將屆滿兩年、任期的一半之際,曾經身為柯P公民顧問團的成員們將帶領社會大眾共同檢視如今的進度及成果。

【時間】2016 年 9 月 7 日(三)10:00

【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流程】10:00 記者會開始

            10:05 主持人開場報告

            10:15 宣讀黃金10條執行狀況

            10:35 記者會結束,個別訪問

活動日期: 
2016/09/0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