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崩世代逃生術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9/02

9月3日早上「崩世代逃生術」記者會,

首度公佈如何抓壞蛋的「踢爆掏空台灣三部曲」,

只有這樣子,才不會整個世代,被1%的特權的貪瀆、經濟犯罪、做弊、洗錢、TRF掉辛勞的成果,

找方法、崩世代自己救自己,就在週六上午。

當天的記者會,是解救自己的關鍵。

歡迎你加入拯救自己的行列!

 

日期:2016年9月3日(六)

時間:09:30~10:30 記者會

     10:30~11:30 討論與採訪

地點:二二八人文咖啡館(台北市中正區凱達格蘭大道3號)

搭捷運:台大醫院站1號出口(面對園內看,往左邊看左邊走,大約100公尺)

 

終極刪除1%特權世襲、99%貧窮世襲,回復台灣生命力?

崩解的台灣!(地下皇帝操控的冰山,障礙台灣的發展)

如何拯救金融崩解、司法崩解,導致台灣沒有未來?是誰搞厚黑學,造成台灣22K,造成全民貧困,如何破解?

(看這個實際行動,就知道是辦真或辦假?「棉花台灣」-財經、司法檢調,是否變成「打棉花」的假戲?)

 

崩解世代 ~~ YES!

解決問題 ~~ HOW?

真解決或假解決?

2016提不出解決方法?坐以待斃!

主講人:台大法律學院 陳志龍教授(台大歐盟法中心主任)(公佈淘空台灣三步曲SOP,全國首次公開)

       被欺負的台灣年輕人  王奕凱

       台北地方法院刑事庭審判長 洪英花法官

       動腦雜誌 吳進生發行人(三問林全)

       基隆地院法官 陳志祥法官 (三問許宗力)

       樊仁裕律師 (三問財經帝下皇帝)

       蘇銘翔法律碩士藝人 (為何年輕人窮困?)

       台灣人權文化協會 理事長 何嘉雄醫師

       開拓環境保護基金會    許書淵

主辦單位:台大歐盟法中心、台灣財經刑法研究學會、立法委員莊瑞雄委員辦公室、動腦雜誌社、其他人權關心團體

記者會題綱如下:

1,崩世代,經過幾次政黨輪替,從崩潰,到崩塌,已經到分崩離析,是政經對不起我們,不是我們對不起政經,我們如何死裡逃生?(抓政經崩世代的「加害人」?)

2,0903軍公教因年金案大遊行,如何大解決?

浩鼎案翁啟惠電郵遭調查局破解,所透露什麼訊息,在這紛擾的政經環境,值得觀察。

而對於兆豐銀行海外洗錢3600億元,有主張可能是金管會、財政部、中央銀行等金融單位集體系統性包庇犯罪,林全、彭淮南擺脫不了財經背景共犯結構,所有兆豐銀一級主管應該辭職待查,行政院長和中央銀行總裁應該避嫌請辭待查,檢調單位應該全面調查洗錢事證,重視「金融轉型正義」。

3,但現況,則是紛爭議很久,究竟是「去假求真,還是去真求假?」,讓良醫來會診!

活動日期: 
2016/09/03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