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內政部次長花敬群汙衊環團 要求公開道歉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8/11

記者會時間:2016年8月12日(四)上午10:00

記者會地點:台南環盟會址 (台南市東門路三段37巷75弄17號)

 

主辦單位: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台南市水資源保育聯盟

說明:

   本月9日內政部都委會審查南鐵地下化案,由於本會於520民進黨執政後,已共四次出席該案會議,也一再提出交通部南鐵地下化地下水報告有錯,要求釐清,但是,內政部都委會主席花敬群卻不處理有錯爭議,也不召開專家會議釐清,只叫本會前會長陳椒華多讀書,而於會後下午,於環團不在場之記者會上,又公然攻擊本會,無具體事證下,竟汙衊本會「打擊專業」。   

民進黨執政不到3個月,本會覺得其所聘政務官員不把NGO看在眼裡,主持不公正,不處理爭議,竟還公然汙衊環團及看輕環團代表,本會覺得民進黨政府傾聽人民聲音已破功,特召開記者會抗議,也要求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公開道歉,敬邀採訪。

活動日期: 
2016/08/12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