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請市民共同尋找湧泉「洩水孔」
尋找南鐵地下化區域地下水湧泉出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8/08

記者會時間:2016年8月9日(二)上午10:00

記者會地點:尋找湧泉洩水孔: 聖功女中「後門」口旁 (鐵道旁)(台南市北區北園街87巷64號 附近)

主辦單位: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台南市水資源保育聯盟、台灣水資源保育聯盟

說明:

針對台南鐵路地下化一案,環團於本月4日召開記者會,提出數十年來聖功女中旁鐵道邊有地下湧泉,也有魚存活,由於4日當天,台南市政府也回應該湧泉出處為擋土牆洩水孔。本會特再詢問當地居民,居民說不可能,不是由洩水孔湧出。

為確認南鐵地下化區域湧泉地下水是否由擋土牆洩水孔湧出,環團特於明日召開記者會,邀請市民共同尋找洩水孔,也要求南鐵地下化案不可草率通過,應審慎評估地下水湧泉之影響,敬邀採訪。

活動日期: 
2016/08/0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