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工人絕食代表要發聲
前進立院:要民進黨撤案,還勞工七天假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7/20
資料來源: 

為了反對民進黨政府強推砍勞工七天假,工鬥等勞工團體自19日上午十點二十五分起,於立法院前發起了勞工無限期絕食行動。截至目前為止,政府仍毫無回應。 21日上午,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將會進行此案關鍵的委員會審議程序。八位絕食代表與兩位工鬥成員,已透過時代力量與國民黨立法委員,要求進入立法院衛環委員會表達勞工意見,堅決反對立院在全無社會共識、黑箱作業、犧牲勞工權益的狀況下,強行通過「砍勞工七天假」的修法。 勞工團體將陪同八位絕食代表召開記者會,再次表達要求政府撤案的訴求,並且公佈衛環委員會的民進黨委員名單,呼籲各界社會大眾一同緊盯選選區委員,勿當砍勞工七天假日的罪人。

時間:7月21日上午8:30

地點:立法院群賢樓門口

活動日期: 
2016/07/2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