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台塑:說明越南政府發佈中部沿海魚群死亡 調查結果相關報導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6/30
資料來源: 

針對今年四月初,越南中部四省海域出現大量魚群死亡事故,越南政府檢查團調查結果,指出台塑河靜鋼鐵興業責任有限公司(FHS)在試車階段,因為下包商作業疏失所導致。我們尊重調查結果,但也對發生此一事故感到非常遺憾。

對於這次環境事故,本公司向越南政府及人民致上最誠摯的歉意外,對越南漁民生計造成影響,我們公司感同深受,展現最大誠意,將配合越南政府協助解決中部四省受影響人民的經濟損失,及海域環境污染處理與改善。

我們希望持續獲得越南政府及人民的支持。同時,本公司也將繼續秉持永續經營的堅定信念,以環保為優先,做好各項環保及生產工作,帶動地方繁榮,增加人民就業機會,為越南經濟長遠發展,做出鉅大貢獻。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