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氣候變遷調適賞析影展:第11個小時、全球暖化訴訟案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6/24

時間:2016年7月13日(星期三)13:30-18:00

地點:臺大社科會科學院(頤賢館)108教室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

委辦單位:國家發展委員會國土區域離島發展處

緣起:鑑於氣候變遷產生跨界、跨域的風險與衝擊,亟需發展新的風險治理與風險溝通,因此規劃本次影展,邀請各位一起來探討氣候變遷調適下的相關議題。

播放影片:第11個小時、全球暖化訴訟案:基瓦利納的命運

映後座談人:何明修研究員(臺大社會學系教授)、王瑞庚助理研究員(臺大國家發展研究所博士候選人)

活動詳情與報名網址:http://goo.gl/1Q6SSn

連絡方式:台大社科院風險社會與政策研究中心02-3366-8422

影片簡介:《全球暖化訴訟案》則是另一部關於阿拉斯加小村民,面對全球暖化下拯救滅村危機的真實故事,邀請您一起來了解!《第十一個小時》是奧斯卡新科影帝李奧納多所主導拍攝的氣候變遷電影,內容深度遠比《不願面對的真相》更為精彩,關心氣候變遷的你,更不能錯過本次精彩播影片!

活動日期: 
2016/07/13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