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聽證會前哨戰再起 未開會先轟動
航空城贊成方反對方大動員各提四大訴求
反迫遷聯盟要求立委勿成炒地幫兇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4/10

時間:2016年4月11日(一) 下午2時00分

地點:桃園市蘆竹區宏竹路61號 (萬壽宮)

航空城反迫遷聯盟將於4/11下午14:00,集合在地居民召開居民大會,展現反對方在航空城徵收案中,並非如外界所言是極少數人。同時,桃園航空城地方促進會及桃園航空城發展協會將於4/11下午13:30召開請願活動,提出四大訴求,要求各立委在立法院強力支持航空城,並推動加速航空城開發時程。航空城反迫遷聯盟則將在居民大會宣示四大訴求,以作反制:

1.確保計畫公益性必要性,督促政府參考聽證意見,檢討航空城計畫!

2.保存在地經濟實力,參考其他徵收案,全面保留航空城計畫內中小企業!

3.保障弱勢居民,參考國際公約零迫遷之原則,全面安置弱勢居民(不足最小基地面積之居民、地上權居民、租屋居民等)!

4.繼續保障民眾參與原則,未來航空城計畫審議徵地時,增加民眾參與及官員與居民協調之機制!

聯盟並呼籲各民意代表不要於聽證前夕為浮濫徵收的航空城計畫背書,成為炒地皮幫兇!

活動日期: 
2016/04/1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