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談】美國總統選舉:川普的極右威脅與桑德斯的社會主義旋風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4/05
資料來源: 

時間:4月16日上午11:00

地點:世新大學新聞大樓J401

主講人:Ty Moore(美國社會主義替代Socialist Alternative,曾經參與明尼阿波尼斯市議會選舉,西雅圖市議員Kshama Sawant的黨友)

內容介紹:從美國桑德斯的崛起,可以發現美國群眾高漲的憤怒情緒直指華爾街的金權政治,桑德斯的旋風掀起了美國青年及工人討論社會主義的現象。但同時我們也看見隨著全球經濟衰退危機,極右派在各地紛紛崛起,美國的川普尤其是顯著的一例!川普歧視女性,外來移民,以及白人至上的言論,反映了美國極右政治的危險性,那美國的社會主義者又應當如何對抗這股反動勢力?這次我們邀請美國的社會主義替代(Socialist Alternative)的成員,分享我們工人國際委員會在美國的鬥爭成果,例如在13年我們成功地在美國開啟了十五美元基本工資運動勝利的大門,並在同年以社會主義者的身分當選了西雅圖市議員且在去年成功連任,並發動住房租金管制運動,積極投入在黑人平權鬥爭與桑德斯的競選運動中,藉以建立真正的社會主義運動!敬邀參與!

活動連結

活動日期: 
2016/04/16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