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還給勞資仲裁乾淨空間
工會要求林佳龍市府團隊停止干預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3/21

針對教師導護爭議,台中市教師職業工會前於104年3月提出調解,歷經2次調解不成立後,再於104年 9月8日依法提起導護爭議仲裁,依《仲裁法》、《勞資爭議處理法》相關規定,本案仲裁結果最遲應於3月10日公布結果。

勞資爭議仲裁乃勞資爭議法所明定的爭議解決制度,其效力如同法院確定判決,政府本應依法行政確保勞資仲裁之公正性,詎料,林佳龍市府團隊不此之圖,中市府教育局作為勞資仲裁的當事人,竟函示仲裁委員會,直接要求仲裁委員重啟調查,如此明目張膽之政治干預,已嚴重損及仲裁委員會的公信力。

    為確保勞資仲裁之公正性,各工會日前已進行連署,特於明日召開記者會,要求林佳龍市府團隊停止干預,還給勞資仲裁乾淨空間。

 

主辦單位: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時間:2016年3月22日(二)上午10:30

地點:台大校友會館3A

活動日期: 
2016/03/22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