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警也找不到的暴警­我要324真相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6/03/09

反黑箱服貿義務律師平台暨NGO聯席記者會採訪通知

【時間】2016年3月10日(四)09:30~10:00

【地點】立法院正門口(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號)

【聲援團體】地球公民基金會、台灣人權促進會、台灣勞工陣線、冤獄平反協會、人本教育基金 會、綠色公民行動聯盟、臺左維新、島國前進、經濟民主連合、人權公約施行監督 聯盟、台灣守護民主平台、公民憲政推動聯盟、永社、國會調查兵團、民主鬥陣

【發言名單】周倪安(當事人、前立委)、高涌誠律師、尤伯祥律師(反黑箱服貿義務律師團召集人)、賴中強律師(經濟民主連合召集人)、黃厚銘副教授(台灣守護民主平 台)、林飛帆(島國前進發起人)、邱伊翎秘書長(台灣人權促進會)、黃怡碧 (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執委)、徐偉群副教授(公民憲政推動聯盟)

2014年3月24日凌晨,國家以強勢之武力,將手無寸鐵、和平抗爭的群眾,暴力驅離行政院。兩 年的時間過去了,對於事件的真相,以及打人員警的身分,行政機關至今仍是不願公開。 在「行政院暴力驅離事件」即將屆滿兩週年之際,反黑箱服貿義務律師團暨各民間社團,將於明 日(3/10)上午9:30,於立法院前召開記者會,要求新國會就「行政院暴力驅離事件」組成調成 委員會,還給全民真相,追究加害者責任,並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

活動日期: 
2016/03/1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