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工人鬥總統
「國道關廠案 執政試金石」工鬥三問蔡英文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10/17
資料來源: 

時間:2015/10/18 下午四點

地點:蔡英文競選總部

蔡英文在國民黨全代會的隔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對於搶奪2016總統大位信心滿滿,然而綠營眼看要再度執政,卻未提出有利於勞工的勞工政策。其中國道關廠案是近年的重大案件,10/7國道收費員自救會曾到民進黨黨部,抗議綠營執政縣市提供職缺的承諾跳票,民進黨的代表也表示黨內亦認為目前的約聘僱制度有重大缺漏,會盡力改善,卻未回應同是約聘僱身份的收費員一案該如何解決。我們認為民進黨在執政前只是到處「摸頭」,而未真正提出具體可行的勞工政見,並以各種方式躲避勞工的質問!10/7民進黨代表表示黨內會盡力回應收費員訴求,明日收費員將到蔡英文總部「三問蔡英文」,也請民進黨及蔡英文勿再逃避!國道關廠案就是民進黨執政的最好試金石,若無法解決此案,又怎能提出其他有利於勞工的重大勞工政策?

活動日期: 
2015/10/18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