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戀銅鑼燒》河瀨導演、永瀨正敏訪樂生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09/30
資料來源: 

10/1《戀戀銅鑼燒》導演河瀨直美、主角永瀨正敏將在台灣正式上映前來台進行宣傳,10/1早上他們將實際走訪樂生療養院,了解同為漢生病療養所的樂生現況。

由《KANO》永瀨正敏主演,描述日本漢生(痲瘋)病友故事,溫馨催淚,在日本票房直逼五億。9/19也曾在樂生院進行公益放映,讓不便外出的院民能夠搶先觀看。也是樂生院議題在台灣延燒十年來,首度有相關題材院線片在院內播映,虛擬劇情與現實呼應,格外動人。

台灣上映前夕,在佳映娛樂公司的牽線之下,導演河瀨直美和主角永瀨正敏將在10/1來到樂生院,與院民見面,實地了解台灣漢生病院的歷史和現況。

時間:10月1日(週四)早上10:00

地點:樂生療養院急診室門口

活動日期: 
2015/10/0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