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全國關廠工人連線營隊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08/17

臥軌抗爭、絕食、衝撞、佔領、丟蛋、丟屎、六步一跪。出現在媒體版面的行動背後,到底什麼是社會運動?什麼是組織?什麼是群眾?什麼又是左派?社運除了衝撞官署,試圖取得媒體效果及版面外,更重要的到底是什麼?近年來社運風起雲湧,我們好像不在缺乏衝組行動者,我們願意為改變社會付出代價,我們撞的遍體鱗傷。但除了激昂的口號,憤怒充滿動能的身體外,運動之於群眾是什麼意義?風風雨雨,我們需要靜下心來,回看我們的行動位置。
2015全關營,邀請大家一起來耙梳歷史、反思行動、深化理論,改造社會之前,讓我們試著改造自己(的腦袋)。抓緊基層土壤,一起變成行動者吧。

時間:2015年9月4日9:00-9月5日18:00
地點:陽明山福音園
費用:700元(食宿費用)

因名額有限,請填寫網路報名表(8/23截止),錄取通知與繳費資訊將於8/24統一由電子郵件回覆。後續若有名額遞補,會另行聯絡。有任何疑問,請私訊全國關廠工人連線專頁,謝謝!

 

活動日期: 
2015/09/042015/09/0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