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儲能科技與太陽能DIY(陳建豪、晁瑞光)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5/01/27
資料來源: 

時間: 2015/1/31 14:00~17:00
地點: 地球公民基金會高雄總部(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2)
報名: 免費,於本頁線上報名 (http://www.cet-taiwan.org/node/2067
主講:陳建豪(亞太燃料電池科技公司經理)、晁瑞光(台南社大環境小組研究員)

結合儲能電池科技與在家即可操作的太陽能DIY發電,都是希望開發更多對環境好的能源運用。

燃料電池是一種潔淨無污染的能源轉換裝置,只需提供氫氣及空氣,即可產生源源不絕的綠色電力。在台灣已經有氫燃料電池汽機車上路。太陽能DIY部分,透過居家操作實驗,也成功取代家中白天的基礎用電。除了省電費,更能實踐綠色能源生活。

活動日期: 
2015/01/3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