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反漲學費聖歌給部長
(我們這次只有大愛沒有恨)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2/24

集合時間:12月25日,早上10點
行動時間:同一天的早上10點半
地點:很久沒去的教育部

自從長吳思華先生上任以來,已經過了將近五個月了,本以為他會是一個短命的教育部長,卻眼看他熬過了前陣子的內閣總辭。幾乎可想見的,在接下來的這段日子裡,他會陪伴我們度過一又一個的漲學雜費、以及大學退場的時刻。
 
對於一位在任期內推動漲學費的前大學校長、一位宣告將在五年內裁撤60所大專院校的教育部長,甚至還脫口而出「新住民媽媽不懂中文難融入社會」這等歧視性的言論。
 
作為充滿大愛的反教育商品化聯盟成員,實在無法繼續坐視下去。我們將在12月25日這天早上10點,來到教育部前,送給我們的思華部長,一份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_^
 
歡迎跟我們一起唷 ♥
非常希望也帶一份你最想送給思華or其他教育部工作人員的禮物(或想塞回他們嘴巴他們講過的蠢話)~
(去年同一時間我們也有去耶!我們實現了會再回去找它的承諾耶,爽!)

活動日期: 
2014/12/2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