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A開庭前緊急動員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2/10

距離RCA一審詰辯庭倒數三天,RCA工人與工傷協會十多年來,曾經在街頭、校園、工會、法院、書本上,將這段故事說了又說。我們要徵求曾經聽過、看過RCA工殤故事、或曾經在這條十多年運動路上接觸過RCA事件的朋友們,將RCA事件對你的意義或感動,傳達給更多人,關注RCA訴訟的最後一哩路,也展開RCA事件在訴訟以外的社會效應。

我可以怎麼做?

1)聯絡我們(臉書訊息、或電聯工傷協會劉念雲0921-814241),約一個你方便的時間地點,找你的朋友一起上街發文宣,宣傳RCA開庭訊息

2)加入已經有的街頭宣傳活動(持續增加中,12/9 20:21更新):
*12/10(三)下午一點半@桃園火車站前
*12/11(四)9:30-11:00@臺大公衛大樓一樓拱北講堂「盼望司法春光:跨界支援RCA工傷集體侵權訴訟」記者會(台大公衛學院、陽明人社學院、法扶基金會、司改會主辦)
*12/11(四)下午四點@台灣大學活大禮堂餐廳(大學新聞社主辦)
*12/11(四)下午五點@輔大捷運站(臉書活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41756126049413/

3)摘錄一段你最有感覺的RCA故事,在臉書上傳播出去

4)其他你可以想到的方式

訴訟只是RCA運動中的一個面向,RCA事件也不只是「受害工人討賠償」,我們需要你來,一起讓它變成眾人之事。更多訊息請上【拒絕被遺忘的聲音】臉書粉絲頁。

主題: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