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午餐搞「非基」 別讓家長再擔心
票投關心食品安全的政治代理人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1/18

台灣無基改推動聯盟「校園午餐搞非基」行動十月初在網路社群網站發起,串聯基隆、台北、新北、新竹、台中、台南和高雄等地家長與志工們自發性展開候選人及政策遊說行動,目前已獲得138位九合一地方公職候選人簽署響應,包括高雄市、台北市等六都等市長候選人共有九位已經承諾,將「基改作物退出校園午餐」納入競選政見。

校園午餐搞非基行動團隊將於記者會現場公布已表態簽署的候選人名單,呼籲全民在11月29日投票給關心兒童及青少年食品安全的政治代理人。關心幼兒及學童食安的親師團體亦將出席記者會現場,包括台灣母乳協會、兒童福利聯盟、全國家長團體聯盟、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等共同為維護孩子的飲食基本人權發聲。

未來亦將持續觀察當選人的施政措施,監督地方公職人員具體實踐其校園食安承諾。

日期:2014年11月19日(三) 上午10:00-10:40 地點:立法院立法院中興大樓103會議室

主辦單位:台灣無基改推動聯盟、校園午餐搞非基行動團隊

出席人員:

郭華仁 / 台大農藝系教授

黃嘉琳 / 校園午餐搞非基行動團隊發言人

賴曉芬 /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秘書長

謝文綺 / 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台中分會主任

高宜伶 / 台灣母乳協會秘書長

黃鈴雅 / 兒童福利聯盟研發處研究員

黃聰智 / 全國家長團體聯盟監事

姜淑禮、彭桂枝 / 新竹縣市校園午餐行動團隊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邀請中)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11/1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