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同志大遊行
台灣守護家庭大聯盟召開記者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10/25

時間:2014年10月25日下午14:00PM(下午兩點) 地點:立法院中興樓103會議室(委員研究大樓)

A.反對同志大遊行活動中,充斥公然猥褻,傳播色情,物化女性,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等不當行為,在沒有任何分級或阻隔的方式下,公然在街頭展演,影響兒童及青少年的觀瞻。

B.聲明:同性戀不等於也並不認同同志運動,希望同運團體不要挾制同志的名義,進行破壞倫常的行為。

C.呼籲市府及警政單位:為保護孩童身心健康,避免未成年之青少年遭受到錯誤性別價值扭曲,主管機關應比照{電影分級制度},針對集會遊行實質內容制定{遊行分級制度}!或者對於部份影響市民觀瞻的活動,進行相關的封街、阻隔等方式。

邀請單位:台灣宗教團體愛護家庭大聯盟

活動日期: 
2014/10/25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