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光快停止漂綠話術,拿出真正的環保行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7/29
資料來源: 

◎ 時間:2014年7月30日 (周三)下午14:00~14:30 ◎ 地點:楠梓加工出口區中央路與開發路交叉口(請參考地圖) ◎ 主持:地球公民基金會能源及產業部蔡卉荀主任 ◎ 發言:成功大學人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醫學、科技與社會研究中心 翁裕峰助理研究員 地球公民基金會能源及產業部蔡卉荀主任

◎ 主題說明: 上周本會與翠屏里、高海科大聯合舉發日月光排放水中鎘濃度超標,但日月光及高市環保局都說他們製程中沒有鎘,因此日月光宣稱排水道中被檢測到的鎘「與日月光無關」。本次記者會中,我們將提出重要的資料來揭穿他們的話術,逼迫日月光和環保局對社會大眾交代清楚,負起他們應負的責任。

公民團體與社會大眾的監督是要讓企業成為真正的綠色企業,而明天台北即將舉辦法說會,日月光也正透過發行綠色債券來向社會募資,因此我們希望透過這場記者會督促日月光加緊腳步做到真正的環保,讓每個投資人的每一分錢用在真正對環境友善的地方。

新聞聯絡人:地球公民基金會 蔡卉荀主任

記者會地點: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7/30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