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與青年的反核之路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4/05/09

「合作」是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的核心精神,20多年以共同購買去實踐合作理念,並持續關注農業、環境和食品安全等議題。台灣需要多元面向的社會力,不同NGO\NPO關注不同社會議題,但跨組織的合作可以創造更多的力量與可能。「合作綠學堂」從對話開頭,分享彼此的行動經驗,並從議題討論中找尋合作連結的可能,2014年適逢聯合國「國際家庭農業年」,議題也將聚焦於農業與環境面向,為永續發展找尋更多行動的可能。

時間:2014/06/07 18:10~20:40 地點:中山公民會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28號) 主講人:主婦聯盟合作社理事-黃淑德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洪申翰 主辦:台灣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 協辦:綠色公民行動聯盟 報名網址:http://goo.gl/Z60TMI 聯絡人:(02)2999-6122#518李建緯

1、綠盟的成立緣由 2、主婦聯盟反核的歷程 3、臺灣能源發展的現況觀察 4、核能是能源發展的選項嗎?(核能的好壞) 5、臺灣能源發展的未來提案(合作社節能提案?)

注意事項 1.各場次皆為免費,但會有個團體義賣請多加支持。 2.本活動響應環保,請自備水杯。 請上主婦聯盟消費合作社查詢(http://www.hucc-coop.tw/)

主題: 
活動日期: 
2014/06/0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