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變更內湖保護區案在都委會再度闖關
本案程序不正義 籲請委員駁回此案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11/27

時間:2013年11月28日(週四)下午1:00 地點:台北市政府 正門口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

慈濟內湖保護區變更案,今天又要在都委會試圖闖關。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和台灣生態學會共同呼籲,此案有嚴重程序不正義,慈濟以都市計畫法第27條第1項第3款規定變更保護區,本案卻不符該因國防、經濟需要而得迅行變更的要件,本案位於山坡地開發面積一公頃以上,依法明明就要環評,至今卻仍規避。

監察院針101年6月7日的函文已經明確指出,對都市計畫法27條應該從嚴適用。本件根本不符合個案變更的要件,委員應該勇敢駁回,切莫護航,為守護保護區一起努力。

敬請採訪!

主辦單位:內湖保護區守護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台灣生態學會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1/28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慈濟不作環評說不過去!
里長都已經在慈濟旁邊蓋好餐廳等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