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國際論壇】陝西師大陳越教授、Mireille Fanon主講。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10/15

各位同志好友,今年12月26日是毛澤東120週年誕辰。

也該是我們整理革命歷史記憶,重探解放之可能的時候了。

讓我們,把左翼從頭談起。

我們於2013年安排多次有關馬克思主義、毛澤東思想以及與社會革命相關的論壇。今年10月,我們難得邀請到來自陝西師範大學的陳越教授和來自法國的「法農基金會」負責人Mireille Fanon擔任論壇主講。

講題:

(一)「勸君少罵秦始皇」:毛澤東與中國知識份子的歷史齟齬 主講 :陳越 (陝西師範大學文學院副教授)

(二)新殖民主義諸形式 ── 從法農(Frantz Fanon)談起 主講 :米海兒‧法農(Mireille Fanon-Mendès France,法農長女,法國「法農基金會」負責人)

時間 : 2013年10月21日(週一),18h30-21h00 地點 :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號,「小地方」(店口有紅色小燈籠),電話 : (02)23679830 (捷運:淡水線台電大樓站,耕莘文教院後面的小巷子,臨近汀洲路) 主辦 : 新國際社會理論與實踐中心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0/21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