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核、反核,公民如何思辨作抉擇」講座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9/25

因為熱愛自己的國家,年輕的楊斯棓醫師,在短短的時間內,全國走透透,以精彩的自製影片作輔助,用生動活潑的方式闡述反核的理由,讓對核能發電完全沒有概念的人聽完,再也不會輕易被擁核者欺瞞。

邀請您來花一個晚上,探討影響我們生活甚鉅的核電問題。很多人想起福島想起核四都無比焦慮,我們想,知識使人解放,思辨讓人活化,行動讓人看到希望。一個晚上,或許可以讓我們掌握未來的抉擇。

我們相信,透過楊醫師的演說,將讓大家對核電有更深刻的理解,也對該如何行動有更清楚的圖像。

請多邀一些朋友來,有些人有點心動,卻需要一點促動,才能往前走的;有些人充滿疑惑,卻對土地有情,想要讓自己能下個抉擇的;有些人平凡過日,卻不明白平凡需要呵護,才能繼續活得簡單的....總之,請大家多邀朋友一起來這個演講場,交流交會交往交換我們對生命的許望。

免費入場,座位有限,報名請洽:07-7260833 或線上報名:http://goo.gl/2x6Unm

時間: 10/2(三) 晚上七點 地點: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249號7樓(捷運五塊厝站3號出口,台灣企銀樓上)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10/0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