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髮無天!美髮院助理遭剝削
從業3年月薪不超過一萬 九五聯盟:美髮業雇主要有點良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7/24

美髮業又傳剝削!「元氣髮妍館」前助理小卉(化名)任職期間,薪資從來沒有超過基本工資,也沒有為她保勞健保,每天工作十個小時也沒有加班費。到最後,她忍不住提出離職,卻被老闆要求付違約金六萬元。青年勞動九五聯盟協同當事人在102年7月26日早上10點半,在店家門口召開記者會,指控老闆諸多違反勞動法令惡行。九五聯盟並認為,美髮業的剝削情形嚴重,但是美髮業同行卻似乎已經習以為常,呼籲美髮業雇主要有點良心,勞工局也應該加強檢查、立即開罰,以達嚇阻之效。

活動時間:102年7月26日早上10點半 活動地點:元氣髮妍館(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一段108巷10號) 請各位媒體踴躍採訪!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7/25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