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車施工進入最後階段 苑裡鄉親捍衛家園抗爭到底
譴責惡質英華威 動用私人保全欺負鄉親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6/14

時間:6/14(五)早上8:00 地點:苑裡鎮房裡里T26風車工區(http://goo.gl/maps/870rC

行動:消息指出,英華威將在今天早上運入風機葉片,於26號風機工區強行施工,苑裡鄉親徹夜守在工區外,阻止英華威罔顧安全、居民身體健康的不當施工。但近日英華威為了強行施工,竟聘僱大量私人保全對鄉親及聲援者動手動腳,藐視法律,相當惡質。

26號風機鄰近多戶民宅養鹿場、大型雞舍、豬舍和白鷺鷥保護區,一旦強行施作,將對地方造成莫大的負面影響。因此,今天苑裡反瘋車自救會以靜坐阻擋工程的進行,對抗警方的排除和英華威的私人保全,現場很可能爆發激烈衝突,但自救會會抵抗到最後一刻,捍衛我們的家園。

【新聞聯絡人】陳薈茗 0920-778-010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6/14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

回應

終於要施工完成了嗎?也好,趕快完成,省得大家吵來吵去。

在自己家雇用保全有什麼不對嗎?難不成要整個城市的居民投票表決才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