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計法可以偷渡,立反媒體壟斷專法承諾可以違背
這樣的執政黨,如何取信於民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6/11

時間:2013年6月12日上午10:00 地點: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門口(仁愛路一段50號)

今年一月,國民黨一夜翻盤,在上會期最後一天封殺廣電三法修正草案,並以訂定反媒體壟斷專法為承諾,平息民怨;這會期,「媒體壟斷防制與多元維護法草案」終於經交通委員會初審通過,僅部分條文待協商,朝野政黨亦在這會期最後一天達成納入臨時會優先法案協議,但國民黨在此時竟又違背承諾,未將該法納入執政黨提出的優先法案內,而曾信誓旦旦連夜召開記者會說要立專法的NCC,竟也消極以對,901反媒體壟斷聯盟將對此提出嚴正抗議,要求朝野政黨履行承諾,勿再欺騙台灣人民。

主辦單位:901反媒體壟斷聯盟

出席者:台大新研所教授張錦華、中研院法律研究所副研究員黃國昌、媒體改造學社執委邱家宜、台灣新聞記者協會會長陳曉宜、反媒體巨獸青年聯盟代表吳學展。

新聞連絡人:陳曉宜0937907798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6/12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