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的周年慶 我們的斷腸日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5/17

馬總統連任一周年、就職五周年,對於承諾給私校老的年金而言,代表的是又跳票一年!年復一年,資深老師能再等下去嗎?

政府一再失信,在年金改革中找軍公教勞猛砍,卻對補償正義的私校年金遲遲不動,在去年11月就送進立法院,關係到私校教師年金的公教人員保險法,已躺在司法及法制委員會六個月,被青睞的程度完全比不上「多繳、少領、延退」的年金大戲,教同樣春風化雨的老師情何以堪?!

全教總在520這天,要求剩下兩年364天任期的總統,為私校兌現已經遲到三年多的公保年金,並且給予應有的生育給付,不要因為躲得遠遠的,就忘記了全國私校教職員焦灼的心情。

時間:102年5月20日(一)上午10:00 地點:立法院中興樓103室

主持人: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劉欽旭理事長 出席人員:林佳龍委員、各私校代表多人 新聞連絡人: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吳忠泰副理事長0928-144881

主題: 
活動日期: 
2013/05/20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