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告別東海岸徒步行動&420台北遊行&凱道音樂會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3/04/11
資料來源: 

爭議9年的美麗灣飯店違法開發東海岸事件尚未落幕。雖遭法院判決均敗訴,卻在去年12月辦理的環評會上,主管機關台東縣政府為財團護航,以荒唐非法程序強行通過此案,為東海岸的沙灘敲下喪鐘,民間團體及律師已於今年三月中向環保署提出訴願,但遲未獲得任何具體回應,而拆毀杉原海水浴場、蓋大違建的美麗灣,居然以霸佔挑釁的姿態宣佈5月1日起舉辦「沙灘祭」,「開放民眾免費參加」,企圖強行製造「營運」事實!

為此,關切東海岸生態與部落文化的個人與團體集結,以一步一腳印親身體驗,傾聽土地及部落聲音,擁抱海岸的徒步方式,沿路報訊,將在4月20日於台北舉辦大遊行及凱道音樂會,廣邀社會大眾一同搶救面臨嚴重威脅的東海岸美麗天堂,並以原住民青年守護部落的公共服務傳統精神,傳遞訊息,發揮「1人帶9人」的團結力量,加入守護東海岸隊伍的行列。

敬請一起來守護我們僅存的海岸線。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