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祖博弈公投大變調
廠商疑犯妨害投票罪、詐欺未遂罪
反賭聯盟赴特偵組檢舉,籲停止博弈公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6/26

反賭聯盟日前接獲檢舉,目前在馬祖積極以專業行銷手法形塑賭場美好形象的臺灣懷德聯合開發有限公司,其名下在美國、澳門、新加坡或任何地方沒有賭場地產,卻能自今年3月開始,在馬祖博弈公投前,用100萬資本額台幣所註冊紙上公司,居然可以游走馬祖地方及中央政府,高調的BOT 商業說明會綁公投。

而縣長對此廠商,不加詳查,卻跟著唱作俱佳,簡直污蔑了公投的義意及中立!對此,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已經收集相關證物,提出「兩大罪狀、三大證據」將赴特偵組希望立即展開調查。如查屬實,將要求停止投舉辦。

【主辦單位】反賭博合法化聯盟 【時 間】2012年6月27日(三)上午10:00 【地 點】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臺北市中正區信義路一段3號) 【流 程】 10:00 說明記者會目的、介紹與會者 10:05 反賭聯盟提出「兩大罪狀、三大證據」 10:10 來賓致詞 10:25 公佈6/28-7/8反賭聯盟馬祖博弈公投宣導團行程 10:30 進入特偵組舉發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6/27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