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四期大黑洞 轉型決策不要拖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4/10

三年來爭議不絕的中科四期,沒有廠商進駐、長期水源不知在何處,工地工程卻像一隻抓不住的怪獸,不斷吞食人民血汗錢。3/8國科會主委朱敬一報請行政院重新檢討、研擬轉型;但一個月過了,為何政院卻遲遲不決?有什麼背後的原因?!

彰化環境保護聯盟等十餘個環保、農民團體,將於4/11(三)於行政院前,公佈政府拖延所形成的環境與經濟之浪費證據。

‧ 油價漲、電價漲、健保也要漲,政府右手高舉沒錢、左手亂擲人民血汗錢 ‧ 每多拖一天不決定,就浪費足夠提供一百多萬名兒童營養午餐的錢投入水坑、不見蹤影;每拖一個月就浪費十二億

聯合團體:彰化縣環境保護聯盟、台灣西海岸保育聯盟、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台灣蠻野心足生態協會、台灣農村陣線、看守台灣協會、新竹公害防治協會、地球公民基金會、守護水圳聯盟、台灣生態學會、環境法律人協會、彰化縣莿仔埤圳產業文化協會、反中科搶水自救會(持續邀約中...)

時間:4/11(三)10:00 地點:行政院門口 新聞聯絡人:彰化環境保護聯盟 施月英 0911761839、台灣農村陣線 林樂昕 0922696075

主題: 
事件分類: 
活動日期: 
2012/04/11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