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學費調整政策論壇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3/21

近日教育部表示,今年大學學雜費調整案有三種可能方案,預計4月定案。

臺灣北部大專院校學生會聯盟(北學聯)認為,在政府決策的過程中,不應該缺少學生的意見!

此外,青輔會主委陳以真於質詢中表示,希望青年有機會參與大學學費調漲等公共事務的討論,若多數青年不希望漲學費,願為青年發聲,因此北學聯將於3/27邀請學生們共同凝聚、發表屬於學生的意見,傳達給政府,讓學生意見不缺席。

北學聯邀集各大專院校代表替學生發聲,也歡迎對學費議題有興趣的學生一同參與討論,北學聯也將整理活動紀錄,送交至教育部參考。

時間:3月27日 (二) 晚上19:00~21:30 地點:Cafe' Philo 台北市中正區紹興北街3號(近捷運善導寺站6號出口)

出席學校代表: 臺灣北部大專院校學生會聯盟召集人 林家興 反高學費聯盟總召 簡淑慧 政大學生會會長 林威呈 師大學生會會長 陳婷怡 元智大學學生會會長 林鈺樺 台科大學生會副會長 林聖象 東吳大學學生會 楊郅傑 台大學生會會長 鄭明哲 成大學生會副會長 林忠毅 師大人文學社副社長 謝慧霆 首投族國政觀察團總團長 陳乙棋

新聞聯絡人:徐巧芯(政大) 0939503987

主題: 
活動日期: 
2012/03/27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