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拒絕中時」的故事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2/02/19

由知識界所發起的「當中時不再忠實,我們選擇拒絕──拒絕中時運動」,將自今天(2月19日)晚上起,陸續推出十部短片,在今天公開的「拒絕中時運動」部落格(http://rjcts2012.blogspot.com/)發表(利用Youtube平台,同時結合「拒絕中時運動」臉書Facebook)。

我們邀請了十位參與這個運動的朋友,談一談他們為何會參與這個活動、為何反對中國時報的原因以及媒體在民主社會中的角色等議題。我們希望藉由一系列的短片,將一個個冰冷的名字從連署名單上釋放,轉化為一個個活生生的故事,讓大家可以由更多面向、更為直接地瞭解「拒絕中時運動」的理念。

第一支短片,我們播放的是吳叡人教授(中央研究院台灣史研究所副研究員)的訪談(http://youtu.be/Nue4tmcNXts)。第二支短片,將在下星期二發表,播放的是蕭新煌教授(中央研究院社會學研究所所長),敬請觀看報導。謝謝。

【「拒絕中時運動」部落格:http://rjcts2012.blogspot.com/

主題: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