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雪紅:宏達電要做世界第一 是台灣之光 為台灣發光

2012/01/15

鉅亨網記者陳俐妏 台北  2012-01-15 20:14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左),執行長周永明(右)。(鉅亨網記者陳俐妏攝)

宏達電(2498-TW)去年上半年業績亮眼,全年交出每股盈餘達73.38元,穩坐台股獲利王,16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席開1000桌,總計邀請1萬多名員工,參與主題「YOU ROCK HTC」2011 HTC YEAR END PARTY。董事長王雪紅致詞就表示,宏達電想做就要做世界第一,是台灣之光,為台灣發光,更要繼續為世界創造價值。

宏達電今天尾牙一開始董事長王雪紅和執行長周永明就率領經營團隊登台,先以一連串搖滾組曲帶動現場,炒熱氣氛,期勉員工2012年繼續ROCK THE WORLD。

王雪紅開場先大聲對問好,並指出宏達電1997年創立迄今,就是有夢想要做世界第一,因為宏達電不是普通人待的,是有夢想、有執行力,有創造價值的人待的,非常感謝經營團隊一路走來創造了無數的世界第一,宏達電是台灣之光,更為台灣發光。雖然有此成績,但她也常常提醒自己要夠謙卑,因此也勉勵員工要繼續為世界創造價值。

宏達電以往尾牙都分3天舉行,但今年合併一天在南港展覽館席開1000桌。除了員工表演外,今年也邀請3組藝人包括楊培安、A-Lin、蕭敬騰等表演,以搖滾樂氣氛,熱鬧整場尾牙。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