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公園法限制發展 恆春鎮民抗議

2011/11/08

【聯合報╱記者王宏舜/即時報導】

2011.11.08 07:05 pm

由屏東縣恆春鎮國家公園區域住民權益促進協會發起的「國家公園內即有部落、歸還地方政府管理」活動今日上午在內政部前集會,他們主張住民聚落應劃出公園區域外,回歸地方制度自治;國家公園法導致當地經濟沒落、人民生存權、工作權受剝奪。

【2011/11/08 聯合報】@ http://udn.com/

全文網址: 國家公園法限制發展 恆春鎮民抗議 | 社會 | 即時新聞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2/6704789.shtml#ixzz1dIysTu1v Power By udn.com

臉書討論

回應

所以說,如果墾丁國家公園被廢,背後的商機無限,屆時如果珊瑚被撈光,海岸蓋滿了度假旅館,到處都是有錢人的豪宅,裙礁沒了,甚至恆春鄉親被有錢人趕走,是不是又要怪政府無能?當然,到時候也就不是中央政府的錯了,因為那是屏東縣政府的責任,而屏東縣政府最大的特色就是,永遠支持南霸天蘇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