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中常委許顯榮欠員工薪水 綠委要馬英九出面處理

2011/10/12

王鼎鈞

2011年10月12日 12:05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林淑芬要求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出面處理中常委積欠員工薪資的問題。(圖/記者王鼎鈞攝)

記者王鼎鈞/台北報導

太子汽車積欠員工薪資,該公司員工昨天上街控訴,而太子汽車董座許勝發曾擔任過國民黨中常委、執行長許顯榮是現任國民黨的中常委,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蔡煌瑯今(12)日召開者會,要求身為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應該出面解決問題。

蔡煌瑯痛批,國民黨的中常委居然可以積欠員工2億3千萬元的薪資,這些都是員工的血汗錢,昨天走上街頭,高喊「老闆不是人」。

蔡煌瑯進一步指出,許家在今年6月間於君悅飯店辦了一個豪奢的婚禮,馬英九是證婚人,行政院長吳敦義是座上賓,杯酒言歡時,員工正在外面哭訴,「政府在哪裡、馬英九在哪裡?」他認為,身為國民黨中常會的領導主席應負起責任,解決這問題。

民進黨團副書記長林淑芬也說,許勝發、許顯榮父子於2008年間涉嫌掏空萬泰銀行,結果處理的方式是拿人民的血汗錢「金融重建基金」去接管銀行,國民黨中長委家族的房子還沒被拍賣,員工房子可能就要被拍賣了,「這是觀感的問題,號稱苦民所苦的馬英九,選擇跟財團在一起、跟惡質的財團站在一起,馬英九應出來管一管中常委吧!」

林淑芬主張,馬政府應該以「專案」的方式出來協調,讓積欠員工薪資的債權清償,優先於其他銀行的抵押權。她強調,太子汽車賴在那邊不宣布倒閉,讓員工也沒法申請「積欠薪資墊償基金」拿回部分薪水,更何況這基金是大家的。

原文網址: 國民黨中常委許顯榮欠員工薪水 綠委要馬英九出面處理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0/12/91-2748686.htm#ixzz1aZb0Jig7

臉書討論

回應

蔡英文beh救民進黨?(蔡英文救得了民進黨?)
《TGB通訊》第110期(2008.11) A-ka

民進黨自從縣市長、立法委員、總統等三大選舉挫敗之後,士氣盪到谷底;加上總統候選人同時也是黨主席的謝長廷宣佈退出政壇,幾度引起本土陣營的恐慌。最後終於在各方勢力妥協之下,辜寬敏、蔡同榮、蔡英文三人分別宣佈競選民進黨黨主席;最後也終於在民進黨內扁、蘇、新系合流之下,由蔡英文出線。
自從蔡英文入主民進黨後,雖然各界質疑其立場偏頗,但最後在各方各取所需的自我克制下未興波瀾,民進黨也顯現前所未有上下團結的氣氛,蔡英文也隱然以民進黨救星自居;但是內行人卻看出,人為操作的痕跡可是斑斑可考啊!
因為新潮流全面掌控的黨機器,利用媒體優勢推出蔡英文熱潮;蔡英文是否成為2012年總統候選人,卻也成為民進黨內對外說法的禁忌。也因為蔡英文是以天降神人之姿來到民進黨,也在憨直的台灣人的包容之下相安無事。
但是蔡英文真的有能力領導民進黨嗎?這才是蔡英文真正的考驗。我們絕不懷疑蔡英文的操守,但是我們絕對會為台灣的前途把關!蔡英文來自中國國民黨系統的官僚體系,在政黨輪替後繼續受到民進黨的重用;陳哲男的例子殷鑒不遠,真的讓人不得不予以聯想啊,蔡英文與陳哲男差別到底又是在哪裏呢?
事實上,我們也承認蔡英文辯才無礙,但做大事不能靠一張嘴;因為陳水扁就是箇中翹楚,不是嗎?
坦白說,蔡英文的菁英色彩非常的明顯,她是個做事情非常講究原則的人(她認為對的才是),因此與台灣人的草莽性格有很大的落差。蔡英文愛惜羽毛與行事低調的作風,在8/30嗆馬大遊行中就引起本土社團相當大的非議,就有本土社團凸槽說「怕東怕西,一點都沒有領導本土社團的氣勢」,還真應驗了她難當大任的預言呢!
事實上,蔡英文背後的勢力也是值得非議的。當陳水扁執政時,是哪個勢力享有最多的利益?當陳水扁落難後,又是哪個勢力「幹」得最兇?到底哪個勢力的要角在擔任國代的「關鍵」時刻,被當時中國國民黨國民大會副主席謝隆盛搓圓仔湯去?
1989年中比鋼鐵的勞資糾紛,可說是民進黨的大醜聞;試問,當時的民進黨黨主席是哪個派系支持出來的?該黨主席又是為哪樁代表資方出庭,控告當時勞資糾紛的要角同時也是民進黨員的中比鋼鐵常務理事吳錦明?雖然事已久遠,但民進黨既宣稱要重新擁抱運動,蔡英文是否該為這一醜聞給工運界一個說明呢?
總之,蔡英文若不能正本清源,想要帶領龍蛇雜處的民進黨,談何容易啊!所以我們一定要問:「蔡英文,救民進黨,您真的準備好了嗎?」

台灣人正式向中華民國的中國人宣戰!

【2-1. 掀開「孬種」民進黨的醜陋真面目!】
事由:本會邀請民進黨到法院公證,民進黨卻無動於衷。
引述戰書:
http://blogs.yahoo.co.jp/dd2200541/26880434.html
Subject:邀請民進黨到法院簽署公證同意書
公證內容:民進黨若取得執政權與過半的立委席次,請民進黨向全世界宣佈廢除中華民國,並以台灣民主共和國取代中華民國,進而宣誓效忠台灣民主共和國,真正做到與中國劃清界線的一邊一國。
公證簽署日期:自2011/8/15起至2011/8/31止
通知辦法:網路公告及電子郵寄
聯絡方式:使用手機及電子郵寄回覆本會
知會人士:民進黨黨部及與民進黨相關人士
結果:「孬種」民進黨毫無回應

評論:
一、本會給民進黨一個代表台灣人的機會,邀請民進黨到法院公證。但民進黨卻毫無回應,令本會深感遺憾!
二、中華民國屬於中國,中華民國選民就是中國人。既然民進黨毫無回應,證明它是道道地地的中國人,而不是台灣人!
三、民進黨經常向台灣人喊「台灣人團結」,意思是叫台灣人團結當中國人,然後一起給中國統治!
民進黨的舉動是否與國民黨相互勾結而出賣台灣人?相信大家心知肚明!

「孬種」民進黨,台灣人得而誅之:
一、民進黨沒有資格說它代表台灣人!
二、民進黨沒有資格提到台灣人團結!
三、民進黨沒有資格提到228事件等台灣人受害者!
四、民進黨利用台灣人「惜情」的個性,暗中幫助中國人!它是名副其實的騙子「金光黨」,人人得而誅之!

【2-2. 台灣人正式向中華民國的中國人宣戰!】
一、「俗仔」民進黨甭想再利用台灣人當你爭權奪利的工具!
二、「俗仔」民進黨犧牲所有台灣人福祉,想繼續在中華民國體制內「混」,進而幫助中國人,休想!
三、國民黨、親民黨等壞事作盡,其支持者死有餘辜!而某些台灣人受到民進黨的蠱惑,不知不覺當起中國人!台灣人受害者的冤魂正盯著「俗仔」民進黨,民進黨的支持者小心自食惡果,不信的話可以試試看!
四、本會為了台灣人的福祉而向全世界爭取台灣建國,從現在開始,本會向中華民國的中國人宣戰,包括「俗仔」民進黨!有誰不爽,儘管放馬過來,本會隨時候教!

台灣住民個人前途自決會秘書長 凃桂英 敬啟
2011/9/7

----------------
http://vote911net.blogspot.com/ 【台灣難民選擇區】
http://blogs.yahoo.co.jp/dd2200541 【歡迎光臨本會網址】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vote911net-complain 【台灣住民個人前途自決會抱怨論壇】

中華民國選舉是中國人的選舉,台灣人拒絕中華民國選舉!
台灣人拒絕當中華民國奴隸,中華民國應該滾出台灣回歸中國,台灣建國加入聯合國!
※本會所有文章無版權所有,歡迎宣傳。

台灣應該以原住民語為國語!
因為我們純種原住民才是真正的台灣人!
假台灣人請滾!

中國軍在中國人手中掌握著,啊謀你是要怎樣,中國的少數民族!

不是這樣子玩的吧。好歹也是個立委,不能專業一點嗎?
面對不公平待遇,大家敢不敢罷工?罷工就餓死你全家,保護勞工的最基本福利的"法律"在哪裡?
工會能不能為勞工謀福利?工會幹部被盯得死死的受打壓被趕走新聞常常上報,保護工會不受壓迫,重罰不法企業主的"法律"在哪裡?
這些立法委員都在睡覺?!
還是光顧著到處抹糞?

民主國家依法行政,法源不修到處追著政敵鬥,靠犧牲老百姓的權益看政敵的戲?
你們乾脆下次家裡廁所不通也來要求馬英九處理好了!

"1989年中比鋼鐵的勞資糾紛,可說是民進黨的大醜聞;試問,當時的民進黨黨主席是哪個派系支持出來的?該黨主席又是為哪樁代表資方出庭,控告當時勞資糾紛的要角同時也是民進黨員的中比鋼鐵常務理事吳錦明?雖然事已久遠,但民進黨既宣稱要重新擁抱運動,蔡英文是否該為這一醜聞給工運界一個說明呢?"
民進黨與蔡英文,你們何時才要為這一醜聞給工運界一個說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