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國正觀察團邀請您參加青年時代論壇(二)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1/10/08

青年時代:談青年政策的未來 時間:10/9(日)下午兩點 地點:臺大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國立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內) ------------------------------------------------- 在這個變動的時代中,青年的未來是什麼?青年將要扮演什麼角色?青年政策的未來又該往哪條路走? 我們將與總統擬參選人進行對談,透過簡易的座談,讓您在九十分鐘,仔細思考青年時代的意義。

同時,首投族國政觀察團也將公布最新民調,以及九月針對總統參選人所進行的每月一問,更將公布十月的最新問題。

歡迎您前來參加!

首投族國政觀察團

目前已經確定李幸長先生、許榮淑女士、高國慶先生、林金瑛女士、莊孟學先生皆會出席

聯絡人:何世昌 0953-841233

主題: 
活動日期: 
2011/10/09
建議標籤: 

臉書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