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白海豚兩日行動 第二波緊急動員】
「全民認股 守護白海豚 送件內政部」 行動

「社運公佈欄」是一個開放的平台,內容不代表苦勞網立場。任何社運議題相關行動/記者會/活動/講座採訪通知與新聞稿發佈,歡迎寄至 cool[email protected]
2010/07/03

延續前一天7/6(二)的第一波行動~

7/7(三)我們將遞交【濁水溪口海埔地公益信託】的申請書,此為台灣史上首宗環境公益信託案!首次人民為守護鄉土向政府買地的行動!這歷史性的一刻,需要各位認股人一同見證,一同護送申請書入政府大門,並獻上我們的祝福。

時間:7/7(三)上午10:00集合

地點:內政部(徐州路5號;中央聯合辦公室)

徵求對象:所有認股人,特別是親子。

請您協助的事: 1.10:00於指定地點集合。 2.為白海豚、為水鳥、為蚵農、為所有依賴濁水溪口溼地而活的生命,寫下祝福的話。 3.舉行簡單而溫馨的祈福儀式。 4.於11:09那一刻,共同見證,內政部官員出面接受台灣首宗環境信託申請案。

注意事項:記得帶水以及雨具

~如果您有空,如果您有小朋友,請帶著他(們)來吧!環境信託的精神是Forever, for everyone,為著我們每一個人,為了我們下一代的將來~

若您確定可以前來共襄盛舉,請email到以下信箱:[email protected] 告訴我,您的姓名、有幾位夥伴可一同前來,並註明可協助哪一天的行動,以方便主辦單位做人數上的預估。

連絡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吳小姐(環境信託中心 專案執行)

連絡電話:02-23021122 分機216 E-mail:[email protected]

活動日期: 
2010/07/07

臉書討論